皇军居然也有没有炮弹的时候?
这是怎么回事……
事实上,石门守军已经是鏖战多日。
它们就是靠着四门105毫米重加农炮才坚持到现在的。
如果是没有这四门重加农炮,石门早就被八路军攻破了。连续鏖战之后,炮弹耗光也是正常。
没有了炮弹,这些重加农炮就是摆设。
为了防止被八路军缴获,只能是就地炸毁了。
“轰!”
“轰!”
密集的炮弹继续砸下去。
不到三分钟,被密集轰炸的城墙,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